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操作培训

发布者:邹雨珊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82

227日,实验室管理处面向“三院一中心”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操作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三院一中心”超过200名师生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系统建设方对网络平台的注册及登录、仪器检索及设置、使用预约及审批、计费及结算等功能和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同参会师生围绕网络平台进行深入交流,解答师生的各类疑问。会后,系统建设方安排工程师进驻高能中心分析测试平台进行为期2天的现场指导,帮助设备负责人及使用人更好更快的掌握网络平台的使用及操作。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已于去年11月份建成上线,在高能中心、地学院、石工学院小范围试运行情况良好。目前学校正在进行系统全面上线前的准备工作,完成后将在全校推行系统使用。




图文:刘博阳  审核:左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