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顺磁共振原理及应用培训通知

发布者:刘新亮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82

  

   电子顺磁共振技术(EPR)是唯一能够直接检测和研究未成对电子的一种波谱学技术。含有未成对电子的物质分布广泛,如孤立单原子、导体、磁性分子、过渡金属离子、稀土离子、离子团簇、掺杂材料、缺陷材料、生物自由基、金属蛋白等。此外,许多物质本身不含有未成对电子,在受到光激发后会产生未成对电子。因此电子顺磁共振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化学、环境、物理、材料、生物、工业等领域。

   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源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微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在高端科学仪器、关键核心器件的研制领域深耕十余年,多项技术、研究成果突破国际封锁和禁运,并获得“中国科学十大进展”、“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等诸多奖项。国仪量子是国内第一家以量子精密测量为核心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量子精密测量、量子计算和高端科学仪器等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


培训时间:2022/7/19  14:30-16:00.

培训教师:方青 高级应用工程师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号:737-68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