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高能中心分析测试人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马建山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59

38日,学校组织召开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分析测试人员座谈会,研讨交流公共分析测试平台建设及分析测试人员发展相关工作。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高能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公共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牛庆玮处长主持。

牛庆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能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一中心三学院”是学校办学模式的新探索,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去年底,学校将分析测试平台整体划归高能中心,体现出学校对公共分析测试平台建设的重视,牛庆玮感谢分析测试平台各位成员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进一步认清形势、勇担重任、高效工作,在严守法规、纪律基础上,规范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方法,为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新的贡献。

人才工作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高能中心相关同志分别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人才招聘、职称评聘、实验预约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分析测试收费、日常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智林杰衷心感谢学校职能部处领导对高能中心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分析测试中心9位教师正式加盟高能中心。指出,高能中心是新成立的实体化运行科研机构,学校领导和职能部处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全力支持。中心全体人员要加强调研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挖掘内外资源,站在新起点、建立新规范、树立新形象,实现高能中心的高效有序运转,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贡献力量。